施媽媽素食養生料理(新光站前店地下1樓美食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B1 
電話:2312-1779

微笑元素在新光站前店B1新開設「施媽媽素食養生料理」販賣各式手工拉麵,焗烤及pizza。

主攻商業套餐,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人潮最多的地方。來台北洽公如果找不到吃素的地點。這裡或許是您不錯的選擇。

這邊的套餐評價普通。如果你是美食饕客可能就不太會選擇這邊。畢竟這裡是方便提給給吃素的場地。

手工藥膳拉麵,偏甜店家的餐飲偏甜,含飲料冬瓜露,紅茶都很甜。這是很希望店家能改進的地方。

焗烤還ok,茄汁的焗烤酸甜,胃口大開飽食一頓。地下3F的微笑元素餐點選擇較多但這邊只有方便客人點飽足的套餐。



六吋Pizza 適合胃口小的女生,很少見到美食街中有純素食的店家,雖然吃素人口變多但是很少出現在大台北美食街。



微笑元素經營理念,提供多樣化的各式美味料理;吃素除了吃美味也要吃開心,這就是老闆娘永遠堅持的「微笑元素」!

施媽媽素食養生料理
地址: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B2
電話:2312-1779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

 

 

微笑元素
地址:新市樹林區太平路150巷41號
電話:8685-8877

網址:http://www.dailysmile.com.tw/

延伸閱讀

[美味食記]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站前店 微笑元素健康蔬食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13612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