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蒸臭豆腐,開了一家分店 臭老闆包子專賣店。也在南機場夜市中巷內。相當突出的招牌 橫跨巷弄兩邊。還拉了三條霓虹燈。

這家店可是南機場夜市中能吹冷氣的一家店面。廚房在室內,室外蒸臭豆腐跟蒸包子。剛開幕店內的服務人員手忙腳亂。

裡面的木造的裝潢與木造的桌椅,比起第一間 蒸臭豆腐坪數大了許多可以容納快 20人左右。

店後透光玻璃可以看見後面現作包子,既為包子專賣店也賣了許多包子口味,口味普通一顆要價18元。

店內還有賣 臭豆腐羹 及麵線類。是之前店面所沒有賣的。 臭豆腐羹我們兩嫌小碗了點。

比起中和豆腐殿還有一點點距離。中和豆腐殿的臭豆腐羹真的很不錯。

店家的包子還有貼小標籤,裡面的碗盤 老闆可是大手筆都很昂貴。



店家給我的感覺是 平價的飲食,不錯的用餐地點,剛剛起步的店家,還很多地方有待加強。

以臭老闆的名號在南機場響噹噹,還是有很多老顧客會來這邊。相信店內生意都很興隆。









臭老闆 包子專賣店

地址: 中華路二段309巷46號 Tel : 2305-2969 營業時間 :下午五點到十一點 (暫定周日休息)





延伸閱讀

[南機場蒸臭豆腐] 贏走許多葷食饕客 獨家祕技 不試可惜(臭老闆的原店)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31726860

[南機場夜市] 呷臭彈蒸臭豆腐 各家分店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2228459

[中和四號公園] 豆腐殿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31427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