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蔬房(板橋二店) 就在板橋火車站B1 往環球美食廣場內的其中一家 蔬食(環球廣場內目前有兩家蔬食 跨界二店 跟 阮花草堂)。

跨界廚房是寬心園蔬食所創立的品牌。寬心園蔬食在北中南都有分店。也在板橋深耕很久了。還有了兩家跨界蔬食都在板橋火車站人水馬龍的位置。


去過跨界板橋店的朋友 一定對他們的裝潢有印象,牆壁塗鴉就以地中海藍白風色彩彩繪。裝潢設計很漂亮的一家店。

拿號碼取餐完全自助式的方式,因為這邊客人來來去去很多。都是自助式的用餐。

我們在外面的招牌看到寫著: 顧客最佳讚許的義大利有名的杜蘭小麥心製成的"水晶炒飯"。還有看到手工麵特別來嚐嚐跨界的招牌麵。

店家的服務生相當多。場內外都是年輕人。現在新一代的蔬食也是走向年輕化的潮流。吃素絕對不是都是老人家的專利,蔬食越來越有年輕化的趨勢。

跨界的茶。愛喝高山,烏龍茶的我。無論到哪都要來杯茶。熱茶是付茶包可以續充。光是這杯我就續沖了兩次。 內用杯子不夠環保還是用紙杯....

跨界到了中午時間坐無虛席人很多,還有午茶時間11:00~21:30 都在營業。過了兩點後下午慢慢人就散離。



三杯炒飯 "水晶炒飯" 圓滑剔透,口感相當滑順。很少吃過義大利米粒 小麥製成的特殊料理。飯上有撒白芝麻更突出了炒飯的香味。

如水晶般的三杯炒飯,傳統中式香菇 高麗菜 火腿 毛豆炒法。

很值得一嚐,炒飯粒粒分明 乾燥小麥米飯絕對不是一般米粒的口感。香味十足。這是別家店家吃不到的特殊 杜蘭小麥米。


跨界的招牌麵。手工麵可搭配 細麵 跟 蕾絲麵。麵湯頭我一直很好奇,結果原來是味增湯。

這個湯頭真的很熟悉 很像我在慈濟靜思書軒所買的味增麵湯頭相當類似。調味很重的味增湯麵。裡面的酌料很多 枸杞 海帶芽 蔬菜 香菇 蔬菜。


上述的蕾絲麵就跟關廟麵的口感 模樣相似度很高。

餐點單價位都很高 120 - 160 。 還有可以搭配 A套餐 (飲料搭茶點,果凍奶酪) 或 B套餐(生菜沙拉與南瓜濃湯)。



跨界廚房 在板橋火車站 B1 環球美食廣場。
在美食廣場中 場地有限會比較擠一點。

另外不吃蛋的話記得要提醒喔,當你點炒飯類服務生會問你是否吃蛋,炒飯類是可以去蛋,全素者就得多注意點。


延伸閱讀 [中西式點餐]

[午茶時光] 卡帛咖啡素食廚房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8091296

布蔬百味聚場 [百味麵食介紹]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34543891

[台北車站周圍素食] 綠緹蔬房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6909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