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真的是素食者的天堂!!約有6~7家的素食攤,仔細一看這邊有個兄弟攤,紅燒燙隔壁就是炸物。炸食的口感跟其他家炸杏包菇很不一樣。炸食算是很清爽的一家。

紅燒燙這攤也是講究清爽不油膩 我們就來試試看吧。桌上的滷味食材琳瑯滿目。

這家滷味店的素料準備的也不少,有素花枝素丸、素火腿、素羊肉等,都用乾淨保鮮盒盛裝,

還有準備新鮮的九層塔葉跟酸菜,醬料則有泰式酸辣醬及一般辣醬,放在剛起鍋的滷味上。

在蔬菜的準備上,該店也貼心的備有茄子、蕃茄、青椒等平常比較少見會作為滷味的素材。

麵類有一般白麵、蔬菜麵、冬粉、素王子麵、板條、雞絲麵等各種變化任君挑選。

滷的食材講求五色營養,還不少的素丸跟甜不辣。跟一般的滷味蔬食店用料大同小異。

滷味店素料差不多,差的只剩下滷汁的帶給客人不同的感受。另外還有準備九層塔跟酸菜。挺特別的。

最後我跟喵的結論覺得他們家的滷汁好像不太夠味。可惜了鹹度不夠。湯頭沒有花椒 滷汁味。少了香油跟夠味的滷味。

反倒是隔壁的炸物 比較有特色。個人觀點不同 大家可以來試試 南機場夜市蔬食滷味 "阿嬤ㄟ紅燒燙"。




延伸閱讀 

新店 口福素滷味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33910873

中和 朋友滷味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6719326

台北信義區 魯大蔬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63770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