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走向以藍色風格為主,舉目望去四處擺放各式各樣藍色的容器,藍色的壁上畫作,就連招牌也是海藍色。

前陣子推出的藍瓶子的團購卷 個人覺得挺優值的 真的物超所值。

$399(雙人價)享受$870【藍瓶子咖啡素廚小舖】頂級的雙重享受,愜意度過午後悠閒時光!

前陣子聽到有人抱怨出餐速度慢,因為店家只有兩個人手 忙起來真的措手不及,最好還是選平日都有到很晚。營業時間很不一定的一家店,建議大家先訂個位打個電話確認。

佔地不大但也是離捷運近很方便。

套餐~~ 每樣都看起來很可口。

下午茶套餐,印度咖哩醬墨西哥餅/焗起司胡椒排三明治/香烤照燒大排貝果(等12選2)+現烤點心/日式特產(2選1)+冰釀咖啡/花果草茶/特調冰沙(等17選2),

印度咖哩醬墨西哥餅

墨西哥烤餅,很希望店家能夠再加大沾醬的份量,烤餅皮給得很大方,佔了至少盤面二分一,但是沾醤真的有點太少。

不管是要用沾或是用淋著吃的時候,會覺得稍乾了一點,此外畫龍點睛的沾醬應該要更濃郁一些。 


同樣問題,餡料不要只有小黃瓜蕃茄和生菜,客人會更滿意的。餅皮裡面有起司喔。

店家有很可愛的擺飾品。

貝果麵皮感覺是胡蘿蔔或是蕃茄製成,相當有口感,可惜餡料稍顯單綢,若能將其中的生菜再多樣化些、再加些較溼潤的食材,口感層次會更豐富。

貝果裡頭的照燒素排,帶點甜味的口感,倒是在水準內。



這個部份喵實在無法給分,因為我不喜歡加工素料,而且味道真的有點太激似葷食口感,

當然對於一般顧客可能沒什麼特別感覺,但長年吃素的人其實會比較喜歡吃起來味道單純點的食材。(喵的口味是老人喔~~ XD)





果茶相當大瓶,當可愛的店員拿到桌上時喵嚇到了,上頭有好吃的水果切片,果汁味道相當濃郁,這個很真材實料且物超所值,值得稱讚一下。


柳橙 檸檬 蘋果 等 新鮮水果茶 好大瓶也很好喝喔。

熱花茶有幾種選項,我選的是跟春天相關的熱花茶。有各種特別的香料,店員還特別拿了包裝給我看,

讓我知道裡頭有添加什麼,可惜我對英文的植物名稱不熟,只知道夏天的有添加玫瑰,春天有加菊類植物。



官網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BlueBottle.tw

素易食 店家介紹 :

原本是家兼賣葷食的咖啡店,由新老闆接手後,除了延續原本的咖啡之外,還將餐點全部改為素食。
店面雖然不大,不過藍、白色調的簡單裝潢,加上位處巷道內的幽靜,也很適合到此喝杯咖啡、看看書,店內提供無限上網。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4號1樓

電話 : 02-27004545

延伸閱讀 [午茶時光]

[台北車站周圍素食] 綠緹蔬房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6909324

[下午悠閒時光] 再訪北投安國寺滴水坊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7963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