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8號

02-2752-0838
捷運/地鐵:捷運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不行  (地下街 18號出口) 頂好商圈後面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後面一排都是吃到飽的燒烤。但唯一一家吃到飽的蔬食環保的店家若荷火鍋店。

內部裝潢用燈籠作主題襯托出古色古香的火鍋店。

這家店也是春風伴我行 慈濟大愛台的的連續劇 介紹的姚若荷師姐的真人真事的故事。

官網所介紹的 http://www.1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060&Plus=Y

東區最美的火鍋店~

古色古香的中國式建築、耳邊傳來的輕巧樂章、富有禪意的漫活氛圍,

您絕對猜不透,這座落於熱鬧東區巷弄中的餐廳,竟是一間帶給人清靜優雅的蔬食火鍋店。

餐廳內簡約的設計風格中帶點修行人樸實性格;店內栽植的裝飾盆栽、彩繪燈籠亦或是表框畫作,

均讓前往的顧客們感受到寧靜自在、與世隔絕的舒適感受。

我們三人點了賓士鍋 服務生介紹的紅燒麻辣 藥膳鍋 與 南瓜鍋。 若荷已自助式的火鍋店。目前有六種湯鍋底。

每個湯鍋的湯頭濃郁,味道很香。連吃葷的客人都很愛。

藥膳鍋的中藥材,放了很多熬煮。南瓜鍋 香醇又濃。 麻辣鍋 紅燒湯頭與花椒香味濃。

自助式的食材,根莖葉類相當齊全。連最難見到的水蓮菜也有,些許的素料與有蛋的王子麵。應有盡有。

醬料區 五顏六色,也相當齊全。

先拿幾口 明治的冰淇淋。香醇的冰淇淋,一口又接一口。

炸物,香蕉炸青椒,跟天婦羅炸物(有放沙拉醬) 內餡有米粉。炸物顯得沒那麼特別,更何況有點涼掉的炸物。


甜點。只聽到對面那兩位一直 說用料很讚! 又做得好吃的甜點。

準備先下料的食材,有荸薺,紫山藥(店家很大方喔),珊瑚菇,新鮮的金針。

五顏六色,夏日吃火鍋。很幸福的好滋味。

芋頭,紫米糕,跟素料(香菇做的一種) 。只愛吃天然的芋頭~~~

竹筍,豆腐 跟 甜菜根。

再添了一碗古早味,苦瓜封 很下飯。

換我準備了 新鮮的蔬果 玉米筍 大陸妹 高麗菜 跟 絲瓜。

我們再戰第二回合。湯鍋還是很多。

第三回合換 越南(樹薯粉)做的冬粉,新鮮的金針菇,和麵條 木耳,昆布。

變成了美味的紅燒金珍湯。

若荷火鍋,值得推薦給大家。每每有遠道而來的朋友一定帶她們去若荷一趟。台北代表性的蔬食館。

另外還有若荷的姊妹店 竹里館 http://www.istea.htm.tw/ 裡有茶藝館和葷素的餐飲。



若荷蔬食時尚餐廳 台北東區最美的蔬食火鍋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8號

02-2752-0838
捷運/地鐵:捷運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不行  (地下街 18號出口) 頂好商圈後面


arrow
arrow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