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自然蔬食餐飲( 原:走入非洲養生蔬食坊) 

訂位專線:(02) 2937-617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

午餐:11:30~14:00

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30~21:00

新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177號 1F 

用餐時段:午餐、下午茶、晚餐



這裡提供了一個用蔬食的好環境。看看店內很用心的裝潢擺設。讓人用餐帶來很舒適的享受。

難得我們出門躲太陽躲去能夠吃下午茶的好地點我們選擇 臻品自然蔬食。



我對他們的餐點不會很挑剔,看起來擺的很精緻。但是餐點不便宜喔,有點價位,可以感受到店家用心的烹調。算是中西餐都有的一家

蔬食餐廳。份量不多之外,就少了一個特別的感動。就是覺得家常了一點。畢竟價位高應該給客人更不一樣的感受。>"< 不知道是不是

我太挑了一點 XD。



苦瓜烹調的很入味。古早味加上現代感。在這家餐廳能夠吃到媽媽的手藝。我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如果是我我會很喜歡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




下午茶餐點,烤餅中有起司新鮮的蔬果。脆脆的餅皮加上披薩的餡料,搭配出來的烤餅。蔬食就是輕食無負擔。加上新鮮的水果。








建議店家如果價格在漂亮一點。份量再多一點,在景美之前精進蔬食也是單價位很高。後來店面搬了也變小走精緻路線。

偶而來坐上一下午,來點個下午茶或是朋友聚餐。是還不錯的用餐環境。



店家的招牌(非洲)國寶茶,熱水現泡保溫。一壺大壺的國寶茶,夠客人慢慢享用一整個下午。

店家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into-africa 臻品自然蔬食餐飲( 原:走入非洲養生蔬食坊)

延伸閱讀 [午茶時光]

台北車站 綠緹蔬房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6909324

台北東區素食烘培坊 玉香齋(下午茶)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31635880

台北捷運科技大樓站 卡帛咖啡素食廚房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80912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