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車子路,達觀社區有名的布佬廚房Bruice's Kitch 開了一家分店布蔬百味聚場。不接受預約 店面相當的大又寬敞。

就在新店安祥路95號,綠灣社區。這邊社區的特色就是有很多許多豪華大別墅。搭公車可以搭到綠野香坡。不過建議來這邊

店家有提供停車場,機車也相當好停。

來這邊的因緣就是臨時去布佬廚房但卻客滿沒預約。就問了布蔬的位置就離布佬廚房不遠處。來到綠灣社區是一處豪華的別

墅社區。當我們看到布蔬時就很驚喜。真的外觀內部裝潢又大又寬敞。家庭大型用餐是個不錯的場地。

所以下次家庭聚會就來布蔬。是不錯的用餐地點。名為布蔬百味,就是原來做義式料理得布佬廚房,開始嘗試做很多不同的

國家的異國料理。

剛營業沒多久布蔬,仍然是七折,更是吸引了我們。至於七折何時結束就還不清楚了。

布蔬的營業時間地址,不提供電話就是不接受預約。反而布佬廚房假日是要預約才有機會有位置。這邊點餐只到 20:30喔。

布蔬的外觀很鮮明都是用紅色的螢光燈。

沒有計算有多少人的餐廳座位起碼提供100人的用餐環境。這邊沒有冷氣喔,上方都是吊扇在運轉。空間很大。

連衛生設備都很寬敞。

廚房是開放式的,這次選的位置是開放式廚房的對面,可以觀賞廚師如何處理料理食物。這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進來點餐因為餐點有部分是五辛素,點餐時要注意不加五辛要自己主動提醒喔。菜單沒有標明五辛素喔。相信主要是吸引非

素食者顧客。

這邊是提供辦桌喔,合菜式宴席。菜單分類有異國民餚,布蔬米食,百味麵食,溫暖湯鍋,風潮飲品。菜單會看到眼花撩

亂,今天點的是百味麵食。還是想嚐嚐歐式的異國料理。

第一道當然要點最經典的 北義茄汁拌麵。用的是義大利寬麵條,菜色酌料有黑橄欖 小番茄 生菜... 很特別的番茄醬汁相當有

特色,當然是猜不出來但覺得很像是奶油番茄醬調配的特殊醬料。灑上起司粉的義大利麵。布蔬用的鹹度很重。跟布佬的特

色一樣相當重口味。我猜應該是想吸引葷食者的味口。

義大利寬麵在一般店很少吃的到,比起細麵吃起來更像是拉麵。很Q很值得推薦。

黑橄欖也是很少在素食義大利麵難得吃到的。





西西里焗烤千層麵,裡面放了許多蔬菜 馬鈴薯 番茄配料,也是很重口味的。加上千層麵的香Q焗烤。小小一盤不大但內容

很豐富。





翻開來看真的用了很多馬鈴薯又Q又軟,煮廚的火候相當到味。

加點,威尼斯羅勒拌麵,新鮮切碎的羅勒拌麵。乾拌麵的特色油用的很多去快炒翻炒。加上跟黑橄欖,小番茄,生菜。灑上

起司粉。沒有湯汁,用乾的切碎羅勒葉快炒。正統的青醬炒法。用的也是義大利寬麵條。好吃,但是味道也是下的很重。




布佬廚房分店,布蔬百味添加了更多的義式 東南亞 和大中華的餐飲。相信會帶給大家不同的蔬食感受,推薦給大家。 下次再介紹不同的布蔬米食料理。


官網 http://www.brucekitchen.com.tw/shop/?shop=3&unit=menu&sub=9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95號 綠灣社區內。 不提供預約訂位。


延伸閱讀 [義式料理]

[健康新蔬食] 舒果.新米蘭蔬食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19709208

中壢蔬食 人行道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34349693

[宜蘭羅東] 鐵飯碗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1821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