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790

中央大學後門 人行道餐廳 正門口。中午2點多還在營業。從觀音鄉離開後繞了很久的路才找到這家餐廳。我想中央大學學生就能很輕易找到。我沒外地人卻繞了很久才找到。

P1090788

以為偏僻的小道沒有店家沒想到,這家店論坪數跟客人數還真的不少。很特殊的建築架構。平房一層樓廚房在中間,左右兩邊都有餐廳座位。

P1090722

出菜速度不算快先會依序上,濃湯沙拉>主食>甜點。很日系的一家餐廳裡面卻大多為義大利料理,義大利麵 焗烤 跟 燉飯。

我跟喵 拿到了水杯開始猛喝水。檸檬水跟紅茶(不甜) 解渴後開始用餐。第一道就是義大利料理最愛喝的濃湯。馬鈴薯玉米濃湯。

P1090770

冷盤有芭樂跟生菜沙拉,沙拉醬很清爽有檸檬味。

P1090768

主菜,咖哩麵,菜單的確寫的是印度咖哩,但沒有印度香料的味道反倒是跟我家的一大包的日本咖裡幾乎一樣。義大利麵煮的好吃加上義大利的做法與青花椰 蘑菇 玉米筍 番茄當酌料。灑上起司粉跟義大利香料。但這道應該叫日本咖哩義大利麵才對 XD。

P1090765

義大利肉醬燉飯,與肉醬番茄醬墩好的飯,不同的是裡面有放九層塔一起墩在飯內,九層塔香特濃。番茄醬又墩的好吃。

P1090756

我跟喵 吃到讚不絕口,雖然菜單有很多菜但我們只嚐到一些,下次真的還要再來。

P1090752

義大利的肉醬很像是豆包切成的碎片,反覺得肉醬的味道不會很鹹剛剛好。

P1090783

人行道,很多素食朋友推薦一定要來嚐個冰淇淋。所以最後加點一道西瓜冰淇淋一球。冰淇淋好吃很綿密。 不愧是冰淇淋起家的店。人行道還有很多菜色 下次來中壢一定還要再來 ^ ^ 。

P1090712

推薦給大家 人行道

SIDEWALK人行道健康蔬食
TEL: (03)420- 0112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路216巷


P1090711

P1090707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