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雲蔬食位在南京東路的鬧區,裡面的坪數很大。而且還有喜宴的餐桌。可以容納20桌以上。




店家招待的小菜冷盤。

淮山水蓮,很特別的野菜。難得一點。吃吃清炒的水蓮是今天點的一道清爽的青菜。



三杯豆腐的薑爆得相當地道 又香又脆 非常夠味。越靠近醬汁的底部越夠味,辣味及香味愈明顯。

三杯熱炒豆腐,帶有辛辣味的九層塔炒豆腐,炒老薑搭配九層塔油炒豆腐。

很道地的炒三杯蔬食料理。

平雲的招牌黑胡椒牛排,今天最貴的一道菜。擺盤很漂亮有椒香的黑胡椒牛排。

看起來吃起來真的很像牛排 >"<,是一道香氣逼人的一道菜。





醬爆田花。就是酥炸粉裹金珍菇的主要食材。用辣椒與香料炒香。平雲的招牌熱炒之一。


醤爆田花,上頭灑上芝及帶糖味的麵衣是引發其香氣和口味的重要來源之一,不只是又甜又香,還有很帶勁的口感。

湯內大有學問配料用了玉米筍,豌豆,山藥,蓮子。平雲羅宋湯,南瓜與紅蘿蔔熬煮的羅宋湯。

一般羅宋湯大不同不是用蕃茄而是用"南瓜",非常中式的羅宋做法。

店家還有招待綠豆湯喔。感恩天賜五穀讓我們四人飽足了一餐。

平雲蔬食,帶朋友來吃素吃合菜是不錯的用餐地點喔。



請參考 之前寫的平雲蔬食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30307118

平雲官網 http://www.pingyu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