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阿Hum來自尼泊爾風味的異國料理,來這邊有貴賓狗歡迎在門口歡迎你。


從泰順街搬到泰順街。還是在師大商圈店面應該比之前小了許多。

這邊的貴賓狗,小巧可愛,天氣熱毛都被剃光。主人也喜的很香。為了怕有狗味道店家還另外噴精油芳香。

這裡都是狗的擺飾品,跟異國風情的擺飾。

這裡的主餐餐點有兩種價格。我跟喵各自點了A餐。(下午茶有另一個菜單)

A餐:主餐加熱湯、冷熱飲(咖啡、紅茶、綠茶、奶茶、檸檬汁)、OM阿Hum巧克力餅、果凍 250元

B餐:主餐加開胃小菜、酥皮湯、冷熱飲(咖啡、紅茶、綠茶、奶茶、檸檬汁)、OM阿Hum巧克力餅、果凍、蛋糕(可另選無蛋點心)或有機冰淇淋 350元

周一到周日的餐點都不一樣。今天我們點了咖哩焗飯跟茄汁燉飯。

開胃湯。玉米濃湯。有放五穀的湯品。湯品煮的濃稠味道恰恰好。還有芹菜的點綴。跟類似麥片的五穀在湯中。



喵的咖哩焗烤,味道比較淡馬鈴薯烤得很香。起司味不會太重。灑上義大利香料,還不錯的一盤焗烤料理。裡面的餡含水量比較多了一點。

茄汁燉飯,調味很重的一道。也是茄汁跟奶香的搭配香氣十足。很讚賞這道燉飯,雖然量不會很多但是調味跟烹調燉的都還不錯。





A餐還有搭配果凍和飲品。這邊的花草茶還可以,我們各自點了洋甘菊和薰衣草。

店家的自製巧克力餅。脆又好吃。



這邊的貴賓狗是供人抱的,發現來這邊的客人都很多是喜愛寵物的客人,也帶著自家寵物來這邊用餐。甚至看到兔子跟貴賓狗...

貴賓狗體積很小抱起來像小朋友。這隻很乖都不會亂跑亂跳。








師大夜市素異國料理「OM阿HUM」源自於梵文原是密宗裡的三字真言代表著天地宇宙間最圓滿也最原始的聲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2號
電話:(02)23623919、0918-155-818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