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觀光夜市雖然算是小夜市裡面也有四五家素食小吃攤。汐止運動公園旁離汐止火車站不遠。算是交通四通八達。

聽說有素食食材的滷味攤,所有食材都是現滷或現炸。今天特別來嚐鮮。

.

老闆老闆娘三個女兒都是時下年輕女生,下廚替客人服務,能夠認受這種油膩的滷炸真的很不簡單。

香香素食滷味種類相當地多,其中炸物部分客人最常點的就是香椿餅跟糯米腸,東西真的是俗又大碗。



我跟喵就點了炸香菇調味不會太重,炸得外脆內軟。

一般的臭豆腐炸法。不會太油膩,味道都恰恰好。炸臭豆腐,泡菜是用水果醋去醃漬的,味道鮮甜爽脆,臭豆腐沒有很重的臭味,炸得金黃外皮相當可口。

滷味料多味美滷汁還可以當湯底,很多汁又新鮮。

滷大陸妹青菜,很棒滷汁當湯底喝調絕對沒問題。還有雞絲麵,很久沒吃到素的雞絲麵所以在好奇之下點了這道。用肉燥飯的醬汁調味,麵條仍有嚼感。

大陸妹滷起來相當夠味,顏色仍保持鮮綠的色彩,在吃完各種炸物後,上這道口感清爽的青菜,一下就被熊和喵掃光。

香香滷味 汐止觀光夜市觀光夜市的中段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