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殿,南機場臭豆腐老字號的店面。從1999年創立到現在屹立不搖。

值得一提的是讚不絕口的蒸臭豆腐 13種中藥熬成的讓臭豆腐蒸15分鐘入味後才上菜。擺盤用的很漂亮。

最上頭擺一小片新鮮九層塔的裝飾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次吃的臭豆腐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是,有點酸酸的滋味。不知道是不是店家放了點紅醋調味。

豆腐殿除了臭豆腐之外 還有麵飯都是店家特製。有獨特的特色。紅醋麵才剛拿到桌前就聞到那股酸氣,色澤讓人覺得晶螢可愛,麵相當Q與紅醋搭配起來相當開胃。聽說店家是用調製魚翅的紅醋拿來做成素食料理。

清燉茄汁,店家換了不一樣的風格。前陣子記得還是用新鮮番茄跟紅白蘿蔔搭配很新鮮的茄汁。

如今變成茄汁搭配高湯後卻變得油油的。





獅子頭飯,其實不是很喜歡獅子頭的素料。喜歡的是他們的白菜特別下飯,擺排還不錯很特別。

配菜依每日情況隨意更換。不過要注意小菜有些是涼的,可能會造成口感上的差距。高麗菜煮得相當熟爛,湯汁也很入味了,可惜飯沒有很燙。


臭豆腐羹麵,也是放了紅醋調味,讓客人吃得很開胃。裡面的筍絲與木耳切的細細的做成羹湯,這碗羹麵來豆腐店才嚐的到,也是版主推薦的。


整家店最特別的就是紅醋搭配的麵 羹。只有在這家豆腐殿才嚐的到。來這邊的客人很多都不一定是吃素。可見店家的獨家手藝不輸給葷食。


豆腐殿 - 前身 中和南機場臭豆腐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PM2:00~4:30休息)

電話:02-8660-3521   

地址:中和市中安街7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