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禾養生蔬食在木柵靠近政大(貓空)。小吃店價格不高但口味出乎意料讓人胃口大開。

很多客人每次來都會點香菇肉燥飯。店家的佔地不大小小間五六人坐。廚房跟用餐桌都在一起顯的比較悶熱。但是很多人經過都幾乎是外帶。相信方便了許多吃素的木柵人。

店家的飯菜雖然家常但口味都很不錯。像是這道素鱈魚旁邊的苦瓜還用破布子跟梅子滷。甘梅味的苦瓜。

紅燒湯頭很清爽。沒有添加太多的調味品講求健康養身的番茄熬煮的紅燒。



招牌香菇肉燥飯。店家特調不鹹的香菇豆包加上脆甜的泡菜與滷到相當軟的茄子。

手工麵線,沒有太多的調味很清淡有吃麵線糊的感覺。加上店家特調的素肉燥和切碎的素羊肉。料多味美。

中規中焗的南瓜蔬菜濃湯,用果子機打碎的南瓜加上蔬菜熬煮。好喝,南瓜味的清甜的湯。


店家的好滋味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經過木柵的朋友往深坑或貓空可以來這家店來嚐嚐喔。吃素不但健康又養身。


大禾養身蔬食

店家地址 : 台北市木柵路二段199號
店家電話 : (02)22348505

參考食記: http://awish.pixnet.net/blog/post/7116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