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來位在新店中正路往北新路上的巷弄中,離版主的公司實在太近了但是在巷弄中卻一直沒發現。店內的環境相當乾淨,飯量與菜色很不錯。來新店工作兩年最近才發現真的是發現恨晚。

這段日子跟同事常來廣來用餐。除了推出平日的單點還有廣來特別準備的快炒為名。不吃蛋的朋友只要跟店家說一聲就能準備全素的餐點。

這是店家有名豆腐燴飯要價 $100 ,老闆娘待客相當好常請客人吃小菜,像我這種常客就常給我打折。豆腐滑嫩炸的剛剛好酥酥的加上豆瓣味的羹飯相當符合我的口味。

椒麻G 套餐。做的也相當的道地。廣來是一家葷轉素的餐廳。發心吃素的老闆與老闆娘。非常用心做素食。道道餐點都讓原本是吃素的朋友都覺得很讚。



這是一定要推薦的焗烤蔬食。看起來跟一般的焗烤沒差太多。但裡面的飯是與南瓜做的燉飯。真的很讚。焗烤奶香南瓜香搭配的恰恰好。



老闆娘招待的小菜,每每跟同事一群吃素都會來廣來受老闆娘招待真的很讚。讓原本不是吃素的同事都愛上了這家店。

素牛柳,廣來所做的勾芡料理都很不錯。也發現這家店家很喜歡用勾芡來做菜。

再來就是炒飯是版主同事最常點的香椿 番茄炒飯都很不錯價錢很公道。

 


不吃蛋的朋友如果吃陶鍋拌飯時就得跟店家說一聲,不加蛋喔。

香椿炒麵量雖不多。但有芝麻香與香椿香的搭配讓客人口齒留香。一直沒點店家的快炒。有機會多人聚餐的朋友可以點快炒。


參考相關食記原名靜憶圓 http://bettys1116.pixnet.net/blog/post/30078759


廣來養生小館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華中街51號1樓 

平均價位:新台幣(NTD)100元

電話 : 02-29138234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