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咖啡館 又是一次團購因緣之下來到了關渡的咖啡小屋。外觀內部裝潢就像是將家裡裝潢的很美能讓經過的人看到親民的一家咖啡館。

很特殊的是 這家店面551號 電話也有...551。是一家複合式餐飲的素食餐廳。已經聽過很多素食的朋友的分享。相當稱讚這家的咖啡特別來此看看。

因為是團購卷,所以點的餐點有限是雙人的餐點分為純素與奶素。

進來大廳像是客廳的沙發床。旁邊的裝飾品很西式。還有老闆典藏的漫畫書本給客人欣賞。

很不一樣的用餐環境,好像來到別人家裡面來作客。搭配昏黃的燈光別有情調。

吊燈 很典雅。

壁爐上的裝飾品都是老闆的精心擺飾。有打字機,

店家精選各國的咖啡豆,自己烘培研磨,與八里的大瑪咖啡有許多相同之處。但地點不同一個在八里的渡船口人來人往很多像夜市。但這邊是離關渡捷運站附近,相對反而安靜了許多。很適合小團體來這邊聚餐。

 

這邊的主餐有 青醬 香椿 鳳梨炒飯,青醬 香椿 番茄義大利麵。焗烤奶油咖哩飯(麵),焗烤鮮蔬等咖哩鮮蔬小G塊... 加上簡單的飲品與點心一般的客人還算能夠接受這邊的價位與餐點。

這邊的服務生都很親切。服務周到大方。也漂亮美麗...

餐點生菜...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是不含蛋的自製沙拉。





玉米馬鈴薯濃湯,很有奶味喵很怕 XD。先暖暖肥熊的胃。



焗烤鮮蔬奶味香氣很重的焗烤。白醬量多帶有點甜味。飯粒外圍一圈有點硬,烤的技術要加強。焗烤起司很厚。



青醬義大利麵,很淡的一盤義大利麵,九層塔很香可惜太乾的一道菜。喵吃了口乾舌燥請廚師幫忙加水(店家不是加高湯 orz)。蔬菜量還算可以。

點心有點小失望竟然端來的不是小蛋糕,果凍,綠豆薏仁湯。確是地瓜湯 有點小訝異 XD。

.


綠奶茶。奶泡綠茶,還不錯喝,在這裡喝咖啡是挺浪漫的。主推咖啡不錯餐點還普通能夠接受。推薦給大家適合聚餐的好餐廳。


離關渡捷運站2號出口很近喔。




551咖啡素食餐廳


TEL: 2892- 1551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4段55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 [咖啡主題館]

[美味食記] 雲自在咖啡庭園餐廳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9020798

 

[美味食記] 宜蘭頭城亮亮咖啡(蔬食)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15004359

[老街美食] 八里渡船口大瑪咖啡 http://kevinu.pixnet.net/blog/post/20041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