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素食點心‧功德林講求真材實料。有很多素食的老顧客相當喜歡功德林的素食點心。

店中以素的上海式點心最為有名,湯包、蒸餃、兩面黃、香捲餅都是您來店必吃的美味。獨家口味加上店家手工製作的堅持。

功德林的料理是老闆娘一手掌廚,近三十年的料理經驗。幾番波折台北功德林分了又和。現在又回到了老地方新店區。

素香捲餅也是素食老饕最愛點的,由店家自行研發出的甜麵醬加上香酥自製餅皮,包裹黃瓜、生菜和素火腿。

香酥的捲皮加上酥脆的小黃瓜與生菜感覺特別的清爽。

清蒸臭豆腐相當有古早味的一道菜,用冬菜與高湯熬煮的清蒸臭豆腐。帶有點甜味。

店中各式炒飯美味可口,喜歡吃炒飯的朋友值得一嚐。這邊的炒飯也相當不錯。粒粒分明。

上海兩麵黃,港式的炒麵料理。要吃素的兩面黃版主是很推薦功德林的兩面黃料理。搭上青菜與淋醬非常好吃。如果店家沒炸好,麵是很容易就焦掉火候要剛剛好。

這裡每一道素食餐點都讓人讚不絕口,只是沒辦法都一一嚐過。如果有家庭聚餐是很適合來功德林餐廳用餐。目前搬到的店面相當大可以多人聚餐享用。

一般的家常菜就有喜足麵(臭豆腐麵) 紅燒麵都是用新鮮蔬菜湯頭熬煮,推廣素食的理念老闆就是選用新鮮食材和料理。



台北功德林

網址:http://0282191988.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2-27382787
營業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