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雲蔬食餐廳,台北南京東路上。路上人來人往在一個大樓地下室寬敞的空間。剛來以為是一家小間的餐廳沒想倒是一家相當氣派的餐廳。相當具有規模。

主推合菜熱炒,套餐。整間店的感覺帶有暗色系的色彩。整間店的裝潢相當有藝術感。從外面看到不起眼但一下到地下一樓,餐廳內部讓人為之一亮。

很有藝術感的一家餐廳。擺設都相當藝術,有高水準的用餐環境的規模。相對上用餐的餐點也不便宜。沒有服務費在大台北有這樣規模的素餐廳真的很不賴。

菜單有 : 冷盤類、三杯類、熱炒類、更多熱炒、中式點心、焗烤、湯品,應有盡有、任君選擇!

店家免費提供的小菜冷盤一碟。馬鈴薯絲開胃點心。今天只有帶一張折價卷200元可以享用400元的餐飲。但一看到菜單覺得不妙每道餐點都200多以上,今天只帶一張 200元折價是不夠的。也慶幸自已買了三張 ^ ^ ... 下次還有機會。

今天特別來點中式點心類,選了素叉燒包,香酥捲餅跟翡翠餃。


要價188的香椿捲餅跟上海功德林賣的菜色相當像。但別有風味。這家店的菜色相當的精緻好吃。

蜜汁叉燒包,很新鮮現包餡也是很新鮮,比起一般紅色的叉燒包不同。裡面不是叉燒但口味很讚。

翡綠猴菇餃,好吃。裡面的青菜餡相當美味。類似雪裡紅與素肉香菇冬粉所包的中式點心。還以為裡面有猴頭菇>"< ""


我跟喵都很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跟餐點,只是不太便宜在大台北算是高價位的餐廳。下次再跟大家介紹快炒與三杯。這家高水平的中式五星級素餐廳。

母親節蛋糕版主也是在這邊團購的黑森林,糕點是無蛋的喔。平雲蔬食大台北新開的一家素美食,推廣蔬食大家介紹給大家。





平雲養生蔬食料理

官網 http://www.pingyun.com.tw

電話 02-2536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