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賣健康蔬食的焗烤店。焗烤蔬房,主食講求健康沒負擔蔬食低熱量焗烤。堅持使用當季天然食材。

店家佔地不大但足夠塞上20-30人聚餐的場地。難得能在這裡吃到健康蔬食。老闆娘的蔬食理念創造了這家店,推廣蔬食的用心可以在這家店每個角落仔細的去發現。

鮮蔬番茄焗飯,光看的就覺得很讚! 特製醬料: 番茄蘑菇醬 裡面有地瓜,番茄,薏仁,糙米,青椒。沒有素料耶.. 一般都是用南瓜店家放的是地瓜 挺特別的。

套餐的湯品。好喝很像是馬鈴薯湯,很喜歡這湯的口味,也有番茄。

焗烤馬鈴薯麵包,主食夾麵包吃。馬鈴薯,焗烤,地瓜,麥片,青椒。特別醬料也是番茄蘑菇醬... 夾著麵包新吃法讚!

裡面的薏仁不錯,吃起來沒有特別的調味都很天然。或許中口味的朋友會有點不習慣,因為平時吃慣了調味過的食物。

這是我點的堅果青醬烤飯,主食薏仁,糙米,麥片。葵花子 杏仁片..堅果類+薏仁主食。健康五穀的營養很不錯。如果家裡有年紀大的長輩可以帶長輩來這邊用餐。很有營養。

天然五穀餐,做成焗烤讓一般人更能接受。吃素的朋友別挑食了,平日就該多吃五穀。

蕃茄焗烤乳酪餃,這道菜主食馬鈴薯,四季豆,香菇,番茄。天然麵皮跟地瓜麥片。我有嚐過一口乳酪餃子,味道還不錯。算是今天比較重口味的一道菜。

套餐付的小蛋糕,是豆做的蛋糕。有檸檬片在裡面。因為有檸檬會有點小苦,整體的蛋糕口感還可以雖然沒有蛋糕的綿密。但也是很養身的。

桑葚果醬與原味優格不會酸,好口味記得要攪拌一下。



豆奶,豆製品都用在糕點跟飲品。老闆娘的創意都很特別又別有風味。

老闆娘附贈南瓜蛋糕。酸酸的味道應該有放優格。好吃!冰冰的吃。

Snuggles蔬食
http://blog.yam.com/snuggles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7號
02-2836-2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