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德緣美蔬食堂來嚐嚐不一樣的素食口味吧。光明街上開了一家致德緣美蔬食堂小吃很早以前就聽過了只是很忙一直沒機會來看看。

光明街上都是老店面,光明街比起以前的榮景的確沒落許多。但還是能看到幾間蔬食店面開在這條街上。

老闆與老闆娘 人很友善好客。老闆的好廚藝 老闆娘的好客讓人覺得在這裡用餐挺愉快。老闆是香港人會做許多很不錯的料理。新好男人!

這邊的料理非重口味講究養身,素燥飯的香不會鹹,簡單的一碗素燥飯不油不膩香氣逼人。


老闆娘很好客親手幫我們拌飯。呵呵~

素滷味中規中矩。

致德緣還幫客人配好套餐。一人套餐是夠兩個人吃的量。當然可以單點。

接下來幾道菜是版主很喜歡的。這道是深坑臭豆腐。滷得相當好吃的臭豆腐別看這碗。裡面的料大有來頭尤其是有放破布子和類似梅干菜的榨菜熬煮的。真的不輸給深坑的臭豆腐。

不鹹不膩 一直是這邊餐點的特色,更是突出養身的訴求。給客人吃的乾淨健康。

紅燒麵(招牌),是客人點最熱賣的一碗麵。也是不會太鹹的一道菜,跟一般的重口味的紅燒湯頭不太一樣。格外覺得熬的湯頭相當養身。不一樣的紅燒口味。

麵碗裡的料理熬的很熟很好吃喔。值得推薦。一點都不會有負擔的健康料理。

薑母湯。裡面有好多薑熬的,老闆娘說薑可以吃但沒有習慣吃薑。但是湯頭對冷天或感冒的人相當好。有舒緩之效果。裡面餡料還有猴頭菇唷。



套餐搭配的青菜。

最後,最想吃的薑酥麵線~~~薑酥果然好香阿。加上麻油香超級搭配。剛好今天搭著薑母湯一起。很不錯的一個套餐組合。

推薦給大家裡面還有賣一些不錯的料理等大家來發現。


店家資訊

致德緣美蔬食堂

地址: 新店市光明街97號。

電話: 8911-0298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8:30 每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