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素食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1號,創辦人感懷長期茹素者像我一樣,為了方便讓素食能夠廣為宣傳給人方便。才有人人素食的創立。

人人素食麵館在光華商圈附近的小巷裡,創立了為素食者方便茹素的麵店小吃點。 這次又拜團購卷的福又回到人人素食。

採用自然的蔬果食材來熬煮湯頭一直是店家的最大招牌,絕無添加味素。吃了那麼多次從來也猜不出來他們的高湯的熬煮的食材。

麵食小吃 + 滷味 台灣人最傳統的小吃店精神經營。

麵的嚼勁口感是店家很用心的精挑細選出來的麵質。麵很不錯吃,這邊常有固定的紅燒麵常客連非素食者都很喜歡。

較健康自然的食材,吃素就是要吃沒負擔的健康食材而不是添加太多的調味。符合吃素的美味健康。嚴選的香菇與番茄,我想高湯一定是用番茄熬煮的。





本店最受歡迎產品 1.紅燒刀切麵 2.魯香飯 3.麻醬麵 4.餫飩麵



無論是哪一道小吃 像是這個傳統的素滷飯,就是用香椿調味的。很香很下飯。

紅燒刀削麵招牌。我也是百吃不厭。每週五去上課都會經過必點的紅燒麵,用料實在香菇頭很有嚼勁。

人人素食 店家資訊


【光華店】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早上11:00 ~ 晚上9:00) 
電話:2341-3365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1號1樓 (近光華商場) 


【樂業店】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早上11:00 ~ 晚上9:00) 
電話:2736-6787 
地址:台北市樂業街48號 (梅花戲院附近、敦化南路底) 


【一江店】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早上11:00 ~ 晚上9:00) 
電話:2522-2229 
地址:台北市一江街56號 (靠近長春路與松江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