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團購網的福難得來到歐式的素食自助餐享用吃到飽的享受。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擷取自新聞稿

yam蕃薯藤破了史上《揪》團銷售紀錄!2010年12月21日中午12點準時在《揪便宜》上檔的「蓮池閣素菜餐廳」,下殺43折,原價$460的素食餐點吃到飽,現在只要平價$199元就可輕鬆享用,吸引超過1.1萬人瘋狂搶購,創下《揪》團史上銷售人數及金額雙雙破表的驚人紀錄!


平日要賣到$460的價位餐廳,但我們一人花$199就能享用到蓮池閣豪華的享受。經濟又實惠。

今日是平日來到蓮池閣用餐,但坐無虛席。少了快炒區但是客人好多阿~出家人也會來這邊享用蓮池閣的餐飲。

雖然跟長春路的春天素食歐式自助餐價格餐點覺得是差不了多少,畢竟能吃的有限在百道餐點當中能都能嚐一點點算不錯了。



第一盤是因為餓了裝了太大一盤,敗筆!

喵果然有經驗 都夾一點點。後續還能繼續裝。喵的食量不輸我太多 orz。

拉餅,好吃脆脆的香椿味道。

很像台式的擔擔麵很清爽很好吃。

喵夾的炒麵,油炸太多了。會覺得有點膩。還有糖醋排骨裡面竟然是菱角。

臭豆腐,超下飯的。吃一口味口大開。臭氣十足湯頭臭味也多。

羅宋湯,覺得味道淡了一點,番茄味不夠重。

磨菇酥皮。重點是裡面的蘑菇濃湯。超好喝的。

喵最愛的鍋貼。吃了一堆油炸品竟然味口還比我大。

清爽的山藥補湯。今晚吃最補的一道。也是很清淡的一碗山藥薑湯。

喵果然會夾菜,顏色五色十足。

要了一碗關東煮第二大敗筆。素料超多。但也算是很特別的一道關東煮。難得能夠吃到美味的素關東煮。

手捲看大家都拿一捲,也去拿了一捲 沒有負擔的一道生菜苜蓿芽紫菜捲。

甜食,無蛋蛋糕類但是口感不夠綿密。

阿~ 我最愛的杏仁茶+油條 好讚!

喵又夾了一盤超有藝術感的擺盤 XD。

吃甜食了,抓了一堆巧克力搭配巧克力蛋糕。竟然蛋糕馬上被喵搶食。

炒青菜後面才出來的,炒的很讚只是辣了點有放金針菇快炒。

喵又夾了一盤一點點的菜盤。嚐嚐蘑菇與小黃瓜的好滋味。

第三大敗筆最後吃了這一碗魯肉飯。真的不是很下飯。

花生仁湯,天阿超級甜的。

喵家的生菜,又是不錯的一道擺盤。今天在蓮池閣,喵在自助餐的確比我厲害多了。擺盤夾菜技術都比我厲害。今天能到蓮池閣用餐還是得感謝店家提供的團購卷。難得能到那麼好的餐廳用餐 真是感恩。



餐廳資訊

蓮池閣

地址 / 電話: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53、155號B1 / 02-2703-5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