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烤咖啡 從圓山站開始步行走過中山美術公園到雙城街43巷,就會發現有一家店面很小的咖啡素食。

老闆原是從事演藝圈,因緣際會之下學會了義大利鄉間烤咖啡技術。

為了推廣素食,以及讓人嚐到美味的咖啡到這邊開一家輕食蔬食的CoffeeShop(蛋奶素) 。

版主因為團購網所以才特地來這邊嘗鮮。

這邊的咖啡濃醇,單品咖啡有(摩卡、曼特寧、巴西、曼巴)不同豆子研磨而成的咖啡。

因為店長老闆是演藝圈的人物,所以牆壁都是貼滿藝人來這邊品嘗咖啡帶給店長的一份祝福。能夠經營素食的咖啡館真的很不容易。如果能對奶素者開發更多的產品,相信也能吸引更多無蛋素食族群。

B1地下室裝潢很不錯,空間感覺相當的大。

擺三四張小木桌 及十人的聚餐長桌。這邊的裝潢擺設很重視光線氣氛又帶有藝術感。



輕食類套餐:總匯三明治(素肉醬、蕃茄、小黃瓜、素火腿)搭上店家的招牌烤咖啡。

特製三明治(素肉醬與沙拉調製)每份60元。可惜土司都含蛋,本想嘗看看是什麼樣的素肉醬。

三角夾心吐司(奶油、奶酥、芝麻、花生、香蒜等口味)每份50元(可選擇二種口味)。

另外還有手工餅乾喔。









蔬食滷味餐(高麗菜、香菇、金針菇、蒟蒻、素肉、素丸、麵) 每份80元。

醬料吃起來是維力炸醬麵的味道,看起來跟滷味攤的麵食很像。



單品咖啡 曼特寧。

老闆推廣不加奶精和糖,喝起來比較香醇。當然店家還是有準備奶精糖。給客人自行取用。


經營蔬食咖啡店真的不簡單,才營業快半年的時間。相信很多素食朋友有去這邊品嘗過也分享過了。

給版主的感覺基本上環境都還ok。烤咖啡因為要花費比較多時間等餐的時間會比較長。

但版主給店家小小的建議,因為從事服務業要給客人親切感。所以待客之道真的很重要,不然客人都會被嚇跑喔。


以上是分享在野人烤咖啡的個人經驗立場發言。僅供大家參考。

店家資訊:

野人烤咖啡FB的站台: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87%8E%E4%BA%BA%E7%83%A4%E5%92%96%E5%95%A1/1177913216152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3巷1-4號

電話:02-25851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