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北市,實在太幸福了。光是南機場臭豆腐老闆不嚐不可的臭豆腐 就在我家附近就有兩家。

這家蒸功夫老闆是從臭老闆那邊學了一身的好功夫來南勢角夜市來開店。

紅醋麵好壞評價兩極,不過比起豆腐殿的確還有進步的空間。 不過愛麵食的Kevin從未挑食。

羹飯也是好壞評價兩極,跟同業的豆腐殿的確是有進步的空間,很久沒點了,不知道老闆的技術應該提升了不少。

很喜歡店外的擺設,裝飾的很日式的營業攤。老闆在店門前擺攤現蒸臭豆腐。獨門絕技非嚐不可。這邊的蒸臭豆腐才 NT.65 划得來又離夜市近。

 裡面的空間足夠容納20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給宵夜族也相當方便的用餐環境。用餐時間主要是從下午 16:00 - 23:00。

來這邊每次都是點蒸臭豆腐,老闆還精心為客人準備了麵只要加十元。這樣讓客人吃到飽飽的。很滿足。很幸福的每一餐。

推薦美食 : 蒸臭豆腐麵 (白麵 板條 冬粉)

延伸閱讀 http://bettys1116.pixnet.net/blog/post/32960405  北縣中和素食 蒸功夫


店家資訊

蒸功夫

台北縣中和市信義街95號 電話: 8668-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