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金廚北方料理蔬食 店家由葷轉素其實生意都還不錯,很多老顧客相當喜歡這家的北方料理。

招牌大大寫招牌菜過橋米線,相信很多素友也都來嚐過。今天除夕初四特地跟一家人來嚐嚐北方料理。八人一桌 店家生意高朋滿座 當天訂位已經排到13:30才能訂到位子。

一走進去就看到麵食料理師傅在前方做麵食。現做現吃。有分兩層樓(地下一樓) 共計座到100人。大年初四生意好得不得了,座無虛席。服務生都是忙到翻了。



來這裡當然要點大大招牌的過橋米線。難得能吃到這種不一樣的北方料理。

大家覺得米線太少,高湯不錯但是米線真的吃不不出特色。或許你沒吃過會感到新奇,其實就是米粉湯的另一個版本 XD。裡面有放筊白筍還不賴喔。

素蚵不愛吃素料的我們,跟滷味的炸物沒差太多。價格還好。但是還沒吃出北方料理的特色。

素鱔魚,甜了一點也黏口。是炸的不錯錯少了酥酥脆脆的滋味。這道菜是用乾香菇泡軟剪成絲。裹粉再炸。

素鴿鬆,大家感到最滿意的一道菜,很清爽。好像有酥酥脆脆的油條。很香搭配新鮮的生菜真的很讚。越吃越想吃。



絲瓜湯包,小小一粒。入口即化。絲瓜的清甜做的湯包。還不錯吃。

蒸餃,搭配薑絲沾醬也是很好吃。一口就結束。

京月醬燒餅,餅皮硬了點吃不太出這道菜的餅香。不夠鬆軟對老人家來說可能辛苦點。還是北方人喜歡這種硬硬的餅皮。





蔬菜盒子,有黑胡椒的香味是今天吃到餅類最滿意的一道菜。相信大家吃過都會覺得口感味道不錯。很有特色的一道蔬食料理。




醬若煎餅 內餡是煙薰火腿搭配現做的餅皮,還不賴的一道菜。



因為第一次來北平,店家老闆娘請我們吃紅豆餅。是不錯只是太甜了。不愛吃甜的朋友就得考慮一下囉。

今天最大的主角,鍋(巴西蘑菇鍋) 好讚! 巴西蘑菇香味湯頭很不賴。裡面很多不錯的料,有龍眼乾 竹笙 杏包菇 山藥..等。來北平一定要來點鍋,不然會太口乾喔這一鍋版主是挺推薦的。

北平金廚 下次還會來光顧,家庭聚餐 朋友聚餐適合來這邊一起來嚐嚐 北方素食的健康蔬食料理。讓人感到清爽好吃。推薦給大家。

店家官網 http://www.chinchu.com.tw/

地址 台北天母西路38巷3號。 離天母新光三越百貨有一公里遠。

在石牌可以搭捷運轉公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