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素食館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之2號。電話 : 02-2892-7611。主要經營合菜快炒,有定食跟麵類給大家單點選擇。

從陽明山下山到北投溫泉路。走到底有一家占地不大的素食館。隔壁有大排長龍的溫泉拉麵。人潮排到外面做著椅子等。

今天點了兩套定食,主菜不同有(咖哩套餐,烏龍拉麵)搭配小菜三碟。清湯一碗。

咖哩飯 用咖哩粉炒過的飯,口感不錯,份量對一個男生剛剛好。

絲瓜 配色漂亮 搭配絲瓜做的口感必較硬 絲瓜沒有完全透可能快炒保持漂亮所以變成脆脆的絲瓜 

炒菠菜 油炒菠菜是油了點。但是快炒所以上菜都是熱騰騰的青菜讓人吃得很舒服。

糖醋麵腸 調味夠味只是有點鹹,味道比較重口味 麵腸柔軟的口感,用煮爛麵腸而不是煎到很硬。

烏龍炒麵 感覺比較沒有特別,油 醋 醬油清炒,非手工烏龍拉麵。當作主菜是清爽但是沒有太多特色。

蓮花素食餐廳 推薦大家還是來吃合菜多人快炒 比較經濟實惠。

溫泉路走進去三分鐘不到就能簡單輕鬆到達。一走進去就聞到硫磺味相當重。一攤池水不停的冒著煙,旁邊的櫻樹已經不見樹影因為煙霧瀰漫。高達90度水溫 , 欄杆有標示嚴禁攀爬。


青礦石(結晶)沉積物因為開採過度 所以都沒有了只有北投博物館可以參觀。沒有生機的池子。PH值太低酸度過高溫度高不能拿來泡溫泉。時間到了導覽人員會親自鳴哨進來驅趕人潮。連外面關東煮小攤叫賣也說要收了 快點來買。

來北投除了洗溫泉也能參觀此番奇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