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椒廚房 續篇 ,這鍋韓國部隊鍋一直是我們想再來這家消費的誘因。

打開喧嚷的鍋蓋,聽到滋滋作響的水泡聲,迎面而來的是鮮甜的香氣。泡菜的辣粉讓人驚呼的泡麵。只要客人點上這一鍋,就會成為廳內的焦點。因為賣相實在太特別了。加上起司的部隊鍋,吃起來潤滑香醇又帶有微辣的香氣,在店內頗受好評,回頭率很高的一鍋。

南洋咖哩麵,在手腳冰冷的天氣中最想要一碗熱騰騰的湯麵,暖和身子跟冰冷的手腳。這天氣最適合點讓人冒汗的咖哩麵,喝起來覺得有點粉因為店家放的是咖哩粉不是咖哩塊。口感上咖哩味會比較突出。

麵條是一般的白麵條加上蔬果的酌料搭配顏色相當好看,味道適合不重口味的人。

石鍋拌飯,拌飯放了不少新鮮蔬菜讓石鍋看起來美侖美奐,香椿跟起司的味道讓這鍋起司沒那麼濃烈。特別的是石鍋一上桌 起司是放一邊。

第一層先拌好香椿入味,再接著倒入起司調味,形成第二層的風味,算是半動手自己DIY的料理。





 

好吃又好玩。不賴的香椿起司石鍋拌飯。

素G排飯 配菜頗豐富的有三四樣之多,G排的味道相當獨特,最獨特就是有緬甸風味的調醬。沾上他們的獨家沾醬,是別人家學不來的沾醬。味道酸甜非常清爽不膩。



彩椒廚房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1號

電話:02-23683677 0916894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