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不遠的吉安鄉,在吉安火車站對面有一家素食的民宿,除了提供旅遊住宿還有提供餐點給遊客的素食業者。

我們坐火車來到花蓮火車站,早上九點半大家到想喝咖啡來享用素食早餐,外觀看起來餐廳能容納人數頗多,以大片落地窗為主的咖啡館,環境也相當乾淨。

店家的一樓經營餐廳,二樓以上是民宿。樓下的裝潢都很有藝術風格,滕草編織成的大燈,掛在壁上的風景畫,用餐的環境頗突顯出裝潢特色。

若是只是點一杯飲料在這種地方悠閒的喝著咖啡或茶,在露天陽台上晒著陽光,懶洋洋的渡過半天應該不錯。

在抱持著過大的期待下,我們一行人在店內等著早點上來。店家出餐的速度不是很快,過了半小時還沒上餐,從早上五點多就起床,到目前還沒進食的大夥耐性越來越不足,大家怨聲四起。

這邊輕食餐點有蛋的餐點居多。如果吃奶素(全素的)能點的餐點會受限,只能點麵類、pizza、鍋貼及蘿蔔糕。

鍋貼,這是我們覺得還不錯的早點,酥酥脆脆的皮不會太油太膩,餡料普通,滿清爽的。若是醬料能再用點心,相信會更好。



我還選了藥膳麵,這是讓人最感到意外的。這份餐點竟然是康師傅所賣的當歸藥膳泡麵。

一份還要價NT六十元,雖然裡頭有放青菜、香菇等;但跑了大老遠來到花蓮,吃到的竟是超商就買得的泡麵,價差有三倍多,讓人對這家的印象真是大打折扣。

Pizza 奶素(無蛋) 六吋餅皮 灑上青椒 素火腿 五色蔬果 搭配的小Pizza。

蛋餅的部份,朋友們覺得蛋沒有打得很均勻,蛋白和蛋黃是分開的,餅皮彈性也不太夠,感覺口感不甚合格。



鬆餅(有蛋)經過朋友描述是跟雞蛋糕的口感很像,不過據說沒有發得很好,配上楓糖則是勉強合格。

雖然我們吃完早飯的感覺,食物實在有點差強人意,但或許我們沒有點到店家的招牌餐點吧,總之,這份早餐讓大伙直搖頭。

花蓮吉安鄉 吉安火車站正對面 

素食民宿餐飲業者 想喝咖啡  木目心民宿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安火車站前 / 民宿訂房專線:0922-599-019 / (03)852-5438

店家官網 http://www.038.tw/think-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