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洋風的中和街上,中和南勢角興南夜市,興起了一股南洋風的素食小吃店。(拿手的緬甸南洋異國風料理為號召)。

.

店內裝潢以明亮色調為主,手工DIY的剪紙。店內手作風格簡單樸實。

這家小吃店,是離緬甸街沒多遠的店家。中和的緬甸異國料理在華新街相當有名。可惜在那的異國料理並沒有素食。

但很難得的是這家中和素之機做的就是南洋異國料理。

主要的幾種口感 搭配不同的方式來組成的菜單。

主要賣的調味有: 新疆紅燒(麻辣) 南洋咖哩(麻辣) 四川麻辣 沙茶,香椿料理...等。

搭配了火鍋 麵食 燴飯 組合而成。

店家因為是賣宵夜檔到晚上11:00 ,所以也有提供炸物。

泰式河粉,泰式酸辣口感。配的食材會變,但是湯頭與醬料的調配是店家獨的特,在其他地方很難吃的到這麼道地的南洋異國風味。

老闆娘姐弟就是緬甸華僑,所以才會煮出這麼道地的南洋風味。

新疆紅燒鍋,這是版主想介紹給大家的一道菜。湯頭的濃郁紅燒香。真的很不錯。很少吃過這種紅燒口味與台式的紅燒是不同的。非常獨特的一道料理。

肉骨茶鍋。這是跟喵咪點的小火鍋。喵咪還是覺得東南亞的肉骨茶藥膳味道不夠。很難凸顯這道鍋的特點。個人覺得是比較清淡清爽的一道火鍋料理。

南洋咖哩鍋 和 印度咖哩鍋 這兩種的湯頭是完全不同的感受。也是版主很愛的口味。可以跟老闆娘調整辣的程度。不太會吃辣的朋友,別怪我沒說真的會很辣。

燴飯,光看整盤的燴飯配料就很飽足了。整盤菜超過十種的食材。真的是很營養滿點的大燴飯。(燴飯料理與火鍋湯頭相較之下比較清淡)

也是可以搭配南洋口味 咖哩,新疆紅燒,沙茶,香椿 每種的口味都大不相同很建議大家去嚐嚐。

蔬菜會按照當令時節的蔬菜為主。


 

謙益豐 已經搬新家遷址了 !!

店家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28巷3號

電話:02-89119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