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鑫素食小館出了羅東火車站前站往前走約50公尺左邊巷子口就可以看到了。

本店招牌的餐點是刀削大滷麵,店家也把招牌寫得大大的亮給顧客知道。大滷麵還有香椿口味的。


算是不是很重口味的一道麵。清爽的QQ口感刀削麵。濃郁湯頭與勾芡搭配恰到好處。

還有招牌豆腐,但老實說真的跟一般的小吃店賣的滷豆腐 差不多。但也被掛上招牌,可見店家很會做生意。



本店的另一招牌,北平抓餅。嘿嘿~還是沒太大的特點。灑上胡椒鹽的剛剛煎好的大餅。

店家出菜速度很快。來這邊羅東往返的旅客,吃素也方便了許多。

煎餅的功夫了得,香酥脆脆的。餅皮就沒太大的特點,但足以滿足顧客的胃。

香椿+肉燥的 複方加味的乾麵。雖然鹹了一點,但店家的麵醬算是很香了。

來羅東不怕妳餓著,這邊吃素的人口很多。找宜蘭素食小吃。來羅東就對了。

惠鑫速食小館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和平路119號

電話:03-9531857

營業時間:0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