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異國料理永豐園。特地來看看異國料理,以一般的親民價格吸引了我們去嚐看看。

永豐園的菜單 相當簡單 麵食:義式醬爆炒麵,中東韓風豆漿冷麵,異國酸辣時蔬麵。穀類:雜糧鰻頭,麵包,手橄蔬菜餃。

在套餐的燉菜套餐是比較多人點的一道菜。

麵食 異國酸辣時蔬麵 : 酸辣湯配上當季食蔬與咖哩手工餃,一般普通的酸辣湯但餡料還挺多的。

最特別的是上面還灑上苜蓿芽跟紫高麗菜。

喵咪覺得這道水餃還挺特別的,除了咖哩之外嚐不出來店家所放的香料。

義式醬爆炒麵 : 牛蒡 南瓜 蓮藕 地瓜 西洋芹菜 青江菜  玉米 蘿蔔(刨絲) 素肉燥 。還不錯的一道義大利麵,時蔬的材料很多,不算特別精緻但又便宜。

店家很用心將義大利醬熬煮一大鍋。還不錯的義大利醬料理。上面還上灑芝麻 胡椒粉跟花生粉

餐館:永豐園
地址:永和市文化路76號
電話: 8660-9150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晚上17:30~21:30(公休日每週四)



arrow
arrow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