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張犁捷運站往崇德街上走路10分鐘就能到達。離捷運站算近的一家店家,可惜的是只賣平日跟周六。

整體環境看起來又大舒服,燈光明亮。桌面總是乾乾淨淨的一家店。菜色種類不多,店家的特色不多,可能唯獨讓我覺得有興趣的就是臭豆腐。

跟喵咪點了一盤智慧糕,是奶素沒有蛋。但小小一盤在這大台北的地段要價30元。在大台北賣小吃真的不便宜,反倒是新北市的小吃還比較獨特。

灑上花生粉跟甜辣醬的智慧糕,一般家常小菜,以成本效益考量,建議還是在素料行買一條的智慧糕煎來吃會比較划算。

那麼大間的素食餐館還有賣豆花,有網友po過這邊的粉圓較硬。所以我跟喵咪只有點紅豆花生豆花,還是覺得沒夜市豆花來的有特色。可惜了店家開了那麼大,菜色還是沒有太多的驚喜。不過也是方便了在台北找吃素的地方的人們。

喵喵調出來的香椿醬油,調味的選擇有醬油,香椿跟辣椒。

今天最想點的重頭戲就是,臭豆腐鍋,用新鮮的蔬食作火鍋料真讚,沒有素料講究天然健康。

臭豆腐入味程度有6成以上,湯頭清爽,不是那種非常臭的鍋。個人口味是相當喜歡這邊的臭豆腐鍋,用料的材料真的還不錯。

冷冷的冬天,愛吃鍋的朋友可以來這邊嘗試臭豆腐鍋,個人也是喜歡這邊的臭豆腐鍋。其餘菜色希望店家能多多努力,多用點心會經營得更好。

臭豆腐鍋還有搭配一碗寬條麵,店家已經先煮好淋上麻油跟配上豆干。很貼心的準備。

推薦給大家,喜歡的話就多多支持店家。

 

店家資訊 人間素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8號

電話:02-23773113

營業時間:11:00~20:3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