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蘆洲捷運線開通了之後,往蘆洲遊客也越來越多,蘆洲線的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有機會還可以見到白鷺鷥的蹤影。

蘆洲和芽,在蘆洲監理所附近,版主喜歡這邊的下午茶,全素的下午茶店在台北選擇性也不多。同為陽明春天的關係企業,精進蔬食料理的功夫也不在話下。

店家的特點就是 用餐環境燈光明亮,又寬廣。單點的消費不到300的消費就能享用不錯的套餐。

和芽慶周年到年底前有八折的優待,參考在和芽之前的餐點跟目前現在的菜單又變了許多,店家按照不同季節提供不同的菜單符合大眾的需求。當然價格上也有調變。



想去享用素食的下午茶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和芽,和芽的下午茶就有中餐(肉圓,刈包)西餐(漢堡,比薩)的不同選擇,三五好友同聚聊天待到天黑都可以。

和芽精美的小蛋糕,小小一塊價格不斐,但細細品嘗還不錯的口感。



青醬菌菇的小Pizza,羅勒葉的香氣的搭配,外層內餡都能嘗到可口的起司,適合下午茶輕食。



鮮蔬素熱狗堡,小黃瓜番茄及素熱狗,是Kevin最愛的一道下午茶,芥末跟沙拉醬的搭配,素食的熱狗堡完全不輸給葷食,還算不錯精緻的下午茶點。



焗烤咖哩,份量雖然不大,但口味還不賴的一道菜,燉飯帶有濃濃的咖哩香,搭配店家的焗烤起司的香氣。



和芽總歸來說除了菜單變化大之外,用餐環境跟餐點的用心都能給帶給顧客不錯的感受。



和芽義式有機蔬食

TEL: 2288- 5970  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二路162號2樓 

營業時間:700~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