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可到南機場公寓,下車到了南機場夜市 相當好找的幾家生意相當好的臭豆腐店。

南機場清蒸臭豆腐遠近馳名,也在中和 板橋 淡水開了幾家同樣的蒸臭豆腐料理。這幾家店都是全素,吃素的朋友絕對可以放心。

本店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3巷6號
電話:02-2305-3078
營業時間:17:00 – 23:30


二店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1巷15號
電話:02-2301-9448
營業時間:16:00 – 23:30(週二公休)



值得一推的是這邊的松子菜飯,配料簡單但就能吃出香香的松子美味,跟蘿蔔葉(雪裡紅),香酥的花生 搭配相當好吃的美味。

再來就是麻香麵,微辣的香麻的香味,簡單搭配真的很不錯。

裡面位子不多挺狹小的,有時客人多還找不到座位,不適合客人一直坐著聊天總是有人在等待位子。

獨門絕技,店家最推崇的蒸臭豆腐 65NT,只有在中和的豆腐殿賣到70NT,但每家的蒸臭豆腐口味都是一樣的,用中藥熬煮的湯汁,讓豆腐入味,灑薑絲 毛豆 香菇 九層塔。就成了遠近馳名的南機場臭豆腐料理。





呷臭彈蒸臭豆腐羹麵也很不賴,吃過不錯的臭豆腐羹麵就只有南機場跟中和豆腐殿的羹麵濃稠剛剛好。



平價美食,吃素的朋友值得一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