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師大商圈的呷飯店,以全新的概念出發,推廣有機素食,是耕讀園集團所開的有機概念店。

店家有分定食,飯食,湯麵,鍋物,煲類,甜品(為奶蛋素),還有下午茶套餐。店內走向為中國風格。

將炸好的炸豆腐放入熱鍋,在鍋上灑上新鮮的綠豆苗,不會太重口味湯鍋煲的調味算是清淡,沒有太大的特色。

芋頭點心,在八人聚會的場所店家請每人吃一球。

師大路全素的餐飲不多,來師大呷飯店建議可以跟三五好友來這邊泡茶吃飯,聚餐好地點。至於要嘗到美味的食物,個人覺得餐飲倒是還好。

內部裝潢木質的餐桌椅,相當的舒適,低消 120 可以坐上3小時,燈光明亮個人很喜歡在這邊看看書跟朋友聊天。

古色古香的裝潢,在台北師大路的鬧區,能夠仿造出用餐好環境。

塌塌米茶几,可以品茗一兩裝,杉林溪茶,阿里山茶,高山金萱,南岩鐵觀音,凍頂烏龍。

店家放著輕音樂讓客人用餐輕鬆愉快。

臭豆腐煲,推廣有機素食個人覺得清淡點,論衛生地點方便是不錯,但餐飲就普通了一點。



O'life  茶飲推的有機茶。



無蛋蛋糕,下午茶有供應,很特別的是這蛋糕是卡帛所提供的。

下午茶系列,小點心系列蘿蔔糕。

不妨也來點各套餐系列。有機店講求健康清淡,重口味的朋友在這裡就別太奢求,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聚餐喝茶台北市的好地點。

店名:olife呷飯店(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68巷12號

電話:(02) 2369-8667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00-17:00、晚餐17:30-21:00

註:半自助、10人以上團體訂位,5天前預訂,每人送甜品乙份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蔬食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