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店佛教慈濟醫院地下街,大愛美食坊素食一條街。

是很多素食店家集總。有占地最大的明德素食跟伯朗咖啡館和其他店家。

明德和其他店家在地下街供應員工方便用餐環境,甚至給慈濟員工特別折扣。



明德從早午晚都有供應餐點。
這是我們今天來明德用的早點。鹹稀飯與香菇麵線。明德餐飲多樣化的選擇,來慈濟上班真是素食的天堂。


慈濟的大禮堂是慈濟人辦大型活動晚會的場所,在慈濟美食街隔壁。
慈濟人文文化氣習讓醫院不在是死氣沉沉的地方。




這次主要來地下街美食坊:泰皇泰式料理,來這裡嘗嘗泰緬料理。這邊的員工部分是外來華僑。

過橋米線除了酸辣湯頭特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米線,好的米線一嘗就能嘗出好口味的米線香氣與口感。


泰皇的酸辣湯麵 ~ 相當獨特的口味。顏色搭配相當的漂亮。




綠咖哩飯,南洋的綠咖哩跟一般的咖哩不同。

綠色的九層塔與南洋的食材所搭配出來的。

當然還有香香的椰奶,這是綠咖哩不可少的口味。


椒麻G,是泰皇的另一道招牌菜,酸酸辣辣的口感淋在酥脆的素G,就成了這一道不錯的南洋料理。


慈濟地下街,京記關東煮。

關東煮是日本的料理。從素丸子,素甜不辣,豆腐玉米,菜頭蘿蔔,素黑輪..應有盡有。


點一份關東煮店家特別把料與湯分開,湯很清甜。湯不夠可以續。可以選擇中式的碗米果。

關東煮再搭配中式米糕又是另一道不一樣的口感選擇。


簡單搭配出不一樣的中日式合併料理。



海帶小菜一盤,酸酸甜甜的,很下飯。


在慈濟地下街異國料理,中西式料理都有提供不同的選擇。素食的地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