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小吃從公館夜市裡素鹽酥G搖身一變在景興街開了一家小吃店

主要是服務宵夜族的客人每次營業都會到晚上十一點,常在景美出沒的我這點讓我印象最深刻。

原公館的素鹽酥G有在營業只是多了個分身。老闆跟老闆娘夫妻分開各顧一家店。

承德的滷味,感覺滷汁味少了多了許多薑絲跟調味醬的味道。

主打還是鹽酥G,將素G炸得酥酥脆脆後在丟上九層塔香氣就出來了。



萬家香的海山醬,無論是煎還是炒菜用這罐海山醬味道相當獨特非一般的番茄醬。

店家用海山醬替代淋在粽子的調味料。

美味的香菇粽,每到端午節店家都會準備很多不同口味的粽。



家家最愛的平民小吃 陽春麵一碗,放上酥酥脆脆的素肉酥,跟台灣小吃魷魚羹有點相似。

再一道平民小吃,咖哩飯吃粗飽的別在小吃店期望太多的口味,只要好吃下飯就好。

這道炸物~推薦香菇啦,非常香的香菇炸物,吃完口齒留香。

但是千萬別點豆干炸物,硬得不得了!!

平民小吃素魯飯,肉燥還不錯,夾帶一片素肉。

紅燒麵,我吃過大街小巷的素紅燒基本上我評分不高給這碗湯。希望給店家建議再多多用心會更棒!

承德素食小吃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34號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景美站 (步行約12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