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1.jpg 

津巴布韋蔬食滷味(公館店)是新開不久的素食店,位在熱鬧公館商圈,經過台一牛奶往前第三個巷子右轉進去就能發現。

a 套餐 (私房紅燒) 這份套餐內容比較多豆製品,令人在意的口味方面,提味相當濃厚,有點西式醬料的口感,但蕃茄香味較重。



單點 東洋味噌和時蔬,味噌湯味道相當重鹹,也有可能是我們採用先滷再煮高湯的方式,讓食物上味更重。



若是選擇它們的套餐比單點來得划算,單點每樣要價二十元,而套餐有七種食材只要九十九元。

店門口的招牌相當明顯,上頭寫著用壓克字書寫"健康蔬食"。以醒目的紅底白字告訴大家它的位置。

店門口有標示詳細的菜單,並將食材細心擺放在冰櫃內,以保持新鮮。

店家有八種特色湯頭,有天府麻辣 蒙古麻辣 東洋味噌 清香沙茶 私房紅燒 印度咖哩 義式番茄 可任意選擇不同的材料做搭配(滷味素料和新鮮蔬菜&菇類)

店家特色湯頭 搭配(滷味素料和新鮮蔬菜&菇類)



店門口有標示出詳細的菜單



店面其實不大,只有一張大木頭茶桌,只能坐大概八個人。

店內有奉茶,不過只有一種口味。非洲的國寶茶(有點雷,味道不夠新鮮)

b 套餐 (泰式酸辣口味)有很好吃的年糕,口感相當Q軟有咬勁;湯頭部份,自製的東炎醬有香茅&檸檬葉摻雜其中,味道比一般市面上的東炎來得口感更溫醇和清淡。

C 套餐 (義式番茄) 和私房紅燒比起來較清淡,有點水的感覺。這三種套餐皆會配上麵或冬粉。



水噹噹(水晶餃),因為它取了這個很可愛的名字,就忍不住點c套餐來嚐嚐看,裡頭包一點素料,皮較厚帶點彈性口感。

來到公館卻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素食嗎?可以試試健康低熱量的滷味,可以吃飽又符合低卡的要求,也是冬天的最佳選項之一。

 

店家資訊

津巴布韋蔬食滷味(公館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8號

電話 : 02-27396293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