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王 

一品王紅豆餅,是媽媽推薦的一家無蛋的紅豆餅店。這家紅豆餅店在網路也有開業 在痞客邦開立部落格 大家可以透過網路訂購。


紅豆餅無蛋是無蛋素食者的福音


雙餡口味餡料都爆出來了,在旁邊的顧客擔心這樣還能不能合起來。




紅豆餅口味獨特 除了傳統紅豆 奶油 花生 等 還有 起司 玉米 芝麻花生 黃金薯(地瓜) ...


黃金薯還是冬天才限定才有的,現在看到的黃金餡料是奶油。




一品賣的口味相當多,餡料也真的很不錯每次經過華中橋到萬大路,都會去買這家的紅豆餅。


店家在夏天晚上營業會看顧客多不多,通常都是到晚上八點。不過我們到達的時間明明就已經八點半了。營業時間僅供參考。


老闆娘非常誇張的跟我們說,只要上Google搜尋紅豆餅第一個排名就是一品紅豆餅。


起司口味的 餡都流出來了。


成品完成 老闆娘技術一流。


一品王紅豆餅,資訊可以來這邊找到地址電話 http://win23055890.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