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微笑元素開了一家店在台北車站 新光三越地下室B2 在電梯後方右轉

微笑元素 

百貨公司美食街越來越多素食 帶來給素食饕客不錯的選擇

微笑元素 

可愛的造型與招牌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吸引著我去消費

微笑元素 

周一到周五有推特價餐,在大台北特價餐的消費算不錯了(這家有收10%服務費)

微笑元素

微笑元素的素豬排飯分成有蛋和無蛋,對於素食者來說是很貼心的設計,這點讓我對店家的好感度又再增加幾分。

微笑元素


因為喵個人不愛素料,所以無法針對素排做客觀的評論,但單就視覺效果來看,以黃金色的麵衣包覆著素排配上濃稠的咖哩,

微笑元素 

是相當賞心悅目。麵衣口感偏向酥脆,吃起來不會太乾或太硬,炸得相當成功。

微笑元素

在醬料的部份,口味以稍顯清淡,但也有可能是我本身偏好較香、較辣的咖哩醬。

所以這道口味溫醇清淡,適合日式口味、喜歡味道不要太強過素排味道的客人

微笑元素


這道茄汁烏龍麵頗受我和無尾熊的歡迎,我的口味較重而無尾熊則偏好紅燒、茄汁的的湯頭。這一道剛端上來時,

豔紅色的醬汁以及滑溜的烏龍麵和綠色蔬菜,立刻讓我和他想著如何瓜分這道餐點。

微笑元素


微酸的湯頭及濃郁香氣來自於義大利麵蕃茄醬,再加入大量義式香料如迷迭香等,更有味覺的層次變化。愛喝湯的無尾熊認為湯頭有一定水準,他一直喝個不停…

微笑元素


烏龍麵條彈性的口感和滑順的麵體,就我看來是合格。不過如果它的綠色蔬菜再多點顏色搭配及加量,會讓人更有消費欲望,因為在豔紅湯麵裡浮著綠色量不多的葉菜,看起來不甚協調。

這道日式烏龍麵和義大利蕃茄醬湯頭,是一道很不錯的跨國料理,帶點新鮮感卻又不過於突冗,值得嘉許。

微笑元素 

微笑元素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其他的餐點在跟大家分享

微笑元素 

微笑元素 

微笑元素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光三越站前店B2

電話 : 23121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