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津巴 

津巴布韋素食火鍋(中興店)。

津巴 


這是一家佛教非洲關懷團體而開的有非洲風味的火鍋店。
津巴

津巴

店名雖是非洲國名但火鍋的內容還是一般在素食火鍋店都能見到到的湯頭。
津巴

夏天來這邊吃火鍋不怕熱,桌上的爐火方便控制又有冷氣吹,吃起火鍋就不會一直冒著汗。
津巴

看看這邊的菜單,又禁不住紅燒湯頭口味的的吸引,所以點看看紅燒湯頭的火鍋。
津巴

津巴

這邊的拼盤是有分類的有素料盤,小菇盤,主盤(菇類,青菜,根莖類的火鍋料)麵食(飯食或冬粉)。
津巴

津巴

津巴

兩人共鍋我想應該份量剛剛好,平日1-5共鍋沒打折,但是假日共鍋就會打九折。
津巴

津巴提供的暢飲飲料就是國寶茶(養身茶)是這邊最有特色的茶飲。
除了走入非洲有賣國寶茶就是津巴布韋有賣國寶茶(店家有分甜與不甜的)當然個人強力推薦不甜的(可以喝喝看茶的原味與香氣)
津巴

在素食界的火鍋店,個人覺得以價格考量會選愛家,以吃到飽的考量會選若荷。
以家庭或大家聚餐我會選擇津巴布韋。
飯後甜點(綠豆湯)。
津巴

飯前開胃菜(花生)。
津巴

店家最近也新開幕了幾間店提供資訊給大家參考,每間分店的特色不同有機會在跟大家介紹一下其他店家。
津巴 

店家資訊

(中興店)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一段272號

訂位專線 : 022910-0407

(和平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4號

訂位專線 : 022739-6293

(公館店)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