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福素滷味 

口福素滷味現在已經搬到新地址 : 北縣新店市大豐路56號。

口福素滷味剛開店時在七張捷運站附近是一家服飾店的老闆跟老闆娘經營的店

參考 juling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vegetarian-juling/article?mid=5485&prev=5504&next=5426

口福素滷味 

口福素滷味現搬到大坪林附近的夜市小巷子內,提供給想填飽肚子的顧客們。

他經營的時間主要是晚上為主,從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

口福素滷味 

我們這次選了烏龍麵、金針菇、花肚、絲瓜還有花椰菜,份量相當的多,兩個女生吃的話,份量絕對足夠。

滷汁也給得很大方,如果仔細看內容物的話,還看得到一些花椒籽。

口福素滷味 

烏龍麵滷得剛剛好,咬起來很有彈性;金針菇則豪爽的放下一整包,讓滷味有口感且滋味鮮美。

喝起來溫順滑口,帶著一點鮮甜的味道,而且更特別的是還會附上香菜當配料。

口福素滷味

 

絲瓜相當入味,而花干則吸滿了湯汁。因為接近關門時間,老闆娘再熱情加碼,奉上新鮮的黑木耳和蒟蒻丸。

口福素滷味 

這家小小店面的滷味,食材都相當的新鮮。很多都是當天現買買做的食材,而且為了衛生起見,還小心的用一層玻璃櫃將食材放置在裡頭。

口福素滷味 

雖然標語上寫小本經營不加太多湯汁,但每次去吃好客的老闆娘都會加許多湯汁給我們。

口福素滷味 

這邊的滷味相當符合大眾的口味 特調的滷汁有香甜的味道,老闆娘還說用了相當不錯的薑去熬煮。

口福素滷味 

和老闆娘互動的 同時,可以感受到她對人親切的態度,以及熱情的個性,講話也非常幽默。

口福素滷味 

口福素滷味 

蒟蒻丸沒有奇怪的素料味,吃起來還滿清爽,不愛吃素料的喵,覺得這項產品還滿不錯的。

口福素滷味 

喜歡滷味、離新店近的朋友們,當夜晚來臨,想吃熱騰騰的美食時,不要忘記這裡還有一家充滿人情味、味道實在且食材新鮮的滷味店---口福素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